太狠了!克雷追梦“对喷”!说的都是最痛的点

太狠了!克雷追梦“对喷”!说的都是最痛的点
2019年10月02日 09: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日,勇士队新援德安吉洛-拉塞尔在IG上晒出媒体日与勇士王朝三位元老的合影,结果克雷-汤普森在底下的评论里diss德雷蒙德-格林。

  拉塞尔在IG上晒出勇士队媒体日他和库里、汤神以及格林的合影,并写道:“喔,动真格的。”

  结果,克雷-汤普森在底下的评论里写道:“太多的水花,以及德雷蒙德。(加油)(笑哭)”

  众所周知,库里和汤神被称为“水花兄弟”,而拉塞尔也是一位远投能力很强的后卫。

  汤神的这句评论显然是在diss格林缺乏投篮能力。

  虽然格林是勇士王朝的重要成员,但他的强项是防守和进攻组织,弱项则是远投。职业生涯至今,格林的三分命中率为32.3%,上赛季更是只有28.5%。

  所以即便格林有一张大嘴,他也无力反驳汤神的这句评论。但格林最终还是回应了汤神的diss。

  “许多控球能力和助攻能力,以及克雷。”格林写道。很显然,他是在讽刺汤神没有控球和传球能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克雷汤神格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