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联盟最强核武器又长个了 原因太奇葩了

恐怖!联盟最强核武器又长个了 原因太奇葩了
2019年10月01日 11:23 新浪体育
博班波神和巴里亚 博班波神和巴里亚

  10月1日,据美媒报道,在今天达拉斯独行侠的季前新闻发布会上,博班-马里亚诺维奇透露他的最新官方身高是2.22米,而此前是2.21米,他戏称自己居然还在长个。此外,他还打趣称达拉斯的空气更清新,或许也和自己长个有关。

  近期NBA出台新规,要求各队提供球员的最新身高和体重。而身为当今NBA身高最出众的球员之一,博班意外地发现自己还在长个。

  “我最新的官方身高是2.22米(此前是2.21米),我惊诧莫名,难道我自己仍然在长个子?”博班打趣称。

  今夏,博班和独行侠签下2年700万美元合同,独行侠也将成为他NBA生涯效力的第5支球队。从2015年开始,他已相继效力过马刺、活塞、快船和76人,共出战了186场常规赛,先发17场,场均出战9.8分钟,得到6.2分3.9个篮板,命中率58.3%。提到博班,球迷津津乐道的都是他的绝活:“站立扣篮”。

  谈到加盟独行侠,博班也打趣称:“来到这里感觉很好,我喜欢这座城市,这里的人们对我都很友善。一到达拉斯,我甚至感觉空气都更加清新了,当然这也可能是因为我又长个了。”

  其实,博班并非人们印象中的“傻大个”。今年他在好莱坞影星基努-里维斯主演的动作大片《疾速追杀3》中扮演一名杀手,曾和里维斯有过精彩的对打戏,博得影迷好评。今夏他又跟随塞尔维亚队参加了男篮世界杯,他和尼古拉-约基奇的互动也令人忍俊不禁。

  博班还在长个,对NBA其他内线球员而言,绝非一个好消息。

  (魑魅)

独行侠博班身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