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来首次!詹姆斯失去王座 下一任门面是他?

8年来首次!詹姆斯失去王座 下一任门面是他?
2019年09月29日 06:30 NBA综合
詹姆斯 詹姆斯

  新赛季临近,各大美国媒体都在给球员排座次,作为美国最有影响力的体育媒体之一 ,ESPN自然不会缺席。

  从2011年开始他们都会排出百大球星榜单,自那时起,詹姆斯占据第一的王座已经8年,但是到了今年,形势终于发生了改变。

  新赛季百大球员,前十分别是:

  1。字母哥 2。小卡 3。詹姆斯 4。哈登 5。浓眉 6。库里 7。约基奇 8。恩比德 9。利拉德 10。泡椒。

  詹姆斯落到了第三。今年是詹姆斯自2011年以来,第一次缺席总决赛。他的赛季在四月份就早早结束。以至于今天媒体日的时候,许多记者的问题中都会提到,多年来第一次经历这样长的休赛期,对于训练有什么影响。

  可见,缺席了季后赛,这个证明巨星成色的舞台,虽然许多声音仍在力挺詹姆斯是NBA第一人,但是究竟是否如此,需要新赛季来检验。

  当然,看完某人不太聪明的亚子,着实让人担忧啊……

  取代詹姆斯占据榜首的字母哥,在上赛季强势爆发,带队进入东决,并拿下MVP奖杯。在《体育画报》评选中,字母哥同样强势登顶。

  附上体育画报前十:

  ⑩利拉德⑨泡椒⑧约基奇⑦恩比德⑥浓眉哥⑤哈登④库里③詹姆斯②莱昂纳德①字母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