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喷!小卡加盟快船 黑贝第一时间向詹姆斯炫耀

笑喷!小卡加盟快船 黑贝第一时间向詹姆斯炫耀
2019年09月22日 10:20 新浪体育
贝弗利和詹姆斯 贝弗利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今年7月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当考瓦伊-莱昂纳德决定加盟快船队之后,帕特里克-贝弗利当着勒布朗-詹姆斯的面炫耀。

  据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今年夏季联赛期间,许多NBA球员都会去拉斯维加斯当地的同一家餐厅吃饭,而且他们都有各自的私人包间。当考瓦伊决定加盟快船队的消息被曝出时,詹姆斯和他的团队就在那家餐厅的包间吃饭。当时,帕特里克-贝弗利走进那家餐厅的多间包间,包括詹姆斯所在的那个包间,并且炫耀考瓦伊加盟快船队的消息。”

  我们应该可以想象当詹姆斯看到贝弗利炫耀考瓦伊加盟快船时的心情。要知道,考瓦伊是湖人队在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头号目标,而且詹姆斯亲自参与招募考瓦伊,但考瓦伊最终去了湖人的同城宿敌快船,而且是和保罗-乔治一起。

  今年夏季联赛期间,有一次詹姆斯在场边看比赛,快船的贝弗利和路威入场之后主动和詹姆斯握手致意,但是贝弗利的眼睛根本没有看詹姆斯,当时就让人感受到了新赛季LA德比的氛围。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