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第二!火箭一数据仅次湖人 靠这去冲冠?

联盟第二!火箭一数据仅次湖人 靠这去冲冠?
2019年09月22日 10:02 新浪体育
火箭阵容 火箭阵容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美媒统计,在签约萨博-塞弗洛沙后,休斯顿火箭平均年龄达到27.8岁,和密尔沃基雄鹿并列第二,仅次于洛杉矶湖人,比联盟最年轻的菲尼克斯太阳“年长”4.1岁。

  此前据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火箭和塞弗洛沙签下一年合同,据悉该合同为一年全额保障的老将底薪合同。

  签下现年35岁的塞弗洛沙,对火箭的影响不仅是薪资方面,还有年龄方面。

  据统计,在签下塞弗洛沙前,火箭球员平均年龄是27.3岁,已是联盟第3老的球队。签下他之后,火箭再进一步,以27.8岁成为联盟并列“第2老”的球队,仅次于湖人(27.9岁)。湖人、火箭和雄鹿也是联盟目前仅有的3支球员平均年龄达到27岁的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联盟球员平均年龄最小的是太阳,仅为23.7岁,火箭足足比太阳“年长了”4.1岁。包括太阳在内,目前联盟球员平均年龄低于25岁的共有13队。

  球迷打趣:“不知不觉间,火箭竟已成了‘老龄化球队’了?”(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湖人年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