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高管问卷调查:没有一人认为湖人比快船强

西部高管问卷调查:没有一人认为湖人比快船强
2019年09月22日 07:30 新浪体育
詹眉和卡椒 詹眉和卡椒

  北京时间9月22日,《The Athletic》对西部NBA球队的高管们做了一份问卷调查,结果没有一位球队高管认为拥有詹姆斯和戴维斯的湖人队比快船队更强。

  今年夏天,湖人组成詹姆斯+戴维斯的双核,快船组成考瓦伊+乔治的双核,这使得洛杉矶的德比氛围变得非常浓烈。与此同时,外界都在争论湖人和快船到底谁更强。

  对此,《The Athletic》对西部NBA球队的高管们做了一份问卷调查。

  在联盟的圈子里,对湖人队的质疑始终存在,不管是在戴维斯的交易发生之前还是之后。外界质疑的方面包括湖人队的化学反应与球员之间的适合程度,也有很多人担心詹姆斯的出勤。与勇士队一样,湖人队也缺乏外线防守能力。尽管看好湖人队的人总会说:“他们拥有勒布朗!”但是经过上赛季之后,这种信心已经变得越来越弱。

  《The Athletic》的这份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即使是拥有戴维斯,也没有一位西部球队高管相信湖人队比快船队更强。

  当然,快船队也有他们的问题。虽然球队高管们都认为快船队有夺冠的机会,但是他们也都谈到了快船队的弱点,特别是乔治的肩膀隐患以及考瓦伊的健康。如果考瓦伊在新赛季的出场次数还是像上赛季在猛龙队那样,那么快船队在竞争激烈的西部可能会显得很艰难。

  正如一位球队高管指出的,湖人与快船之间的差距更体现在夺冠的概率,而不是常规赛的胜场数。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