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克野球场抱怨被包夹引口水战!多位球星加入

布克野球场抱怨被包夹引口水战!多位球星加入
2019年08月22日 08:43 新浪体育
布克 布克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太阳队球星德文-布克在打野球时抱怨对手对他双人包夹,从而引发了多位NBA球星在社交媒体上的口水战,凯文-杜兰特和吉尔伯特-阿里纳斯都加入了进来。

  最近,布克在打一场野球时不满对手对他双人包夹,并且在场上进行抱怨。当时,对方阵中的乔金-诺阿当场回怼布克:“这是比赛的一部分。”

  这段视频随后在社交媒体上疯传,并且引发了多位NBA球星在社交媒体上的口水战。

  老鹰队的特雷-杨在推特上力挺布克,他认为野球场上就不应该有双人包夹。“当你试图在野球场上磨炼自己的单打技术,包夹真的很恼人。”

  然而昔日NBA全明星后卫阿里纳斯对此有不同的意见,他在IG上告诫布克:“如果你想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那么你的抱怨没有错。但如果你想成为一名超级球星,你必须接受在野球场上遭遇包夹。如果你没有被包夹,那么你应该感觉被冒犯。”

  之后,德韦恩-韦德点赞了阿里纳斯的这段话。

  与此同时,凯文-杜兰特和布克都分别回应了阿里纳斯的观点。杜兰特写道:“当(布克)刚拿到球的时候,他们就包夹他了。他甚至都无法出手投篮。当你在休赛期的训练中使用包夹,没有人能够得到提升。”

  有趣的是,前勇士队的FMVP安德烈-伊戈达拉也加入了这场口水战,他在推特上写道:“我记得在全明星周末结束之后的一次训练中,我和德雷蒙德-格林在训练中一直包夹凯文-杜兰特,他当时气坏了!我们只是想赢球。”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