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正认真考虑签下霍华德!他刚说过想重回LA

湖人正认真考虑签下霍华德!他刚说过想重回LA
2019年08月18日 09: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体育画报》记者罗翰-纳卡尼报道,自从德马库斯-考辛斯左膝盖十字韧带撕裂之后,湖人队正在认真考虑签下自由球员中锋德怀特-霍华德。

  本周初,考辛斯在一次训练中不幸左膝盖十字韧带撕裂,而且他很可能将赛季报销。

  自从考辛斯受伤之后,外界都在猜测湖人队将会用谁来顶替他。

  今天,《体育画报》记者罗翰-纳卡尼在推特上写道:“当德马库斯-考辛斯受伤之后,我听到湖人队正在认真考虑的一个名字是:德怀特-霍华德。”

  今年夏天,霍华德被奇才交易到灰熊。罗翰-纳卡尼表示,虽然灰熊队目前还没有买断霍华德的合同,但是霍华德不会在新赛季代表灰熊队出场比赛。

  对湖人来说,考神受伤之后,麦基是仅剩的一位中锋,而且湖人方面表示,他们不打算在新赛季让安东尼-戴维斯更多地出现在五号位。换句话说,湖人队将会新签一位中锋来顶替考辛斯。

  可以说,在健康的情况下,霍华德应该是湖人队的最佳人选。他曾是联盟第一中锋,但是伤病和性格原因,让霍华德的职业生涯在过去几年走下坡路。上赛季,霍华德在奇才队只打了9场比赛,场均得到12.8分和9.2个篮板。

  2012-13赛季,霍华德曾在湖人队效力过,但是他和湖人队闹得不愉快,最终,霍华德在2013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离开了湖人,并加盟湖人。今年夏天,霍华德在接受《洛杉矶时报》的采访时表示他愿意重返洛杉矶打球,无论是加盟湖人还是快船。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