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19分钟砍下18+8 希腊20分大胜意大利

字母哥19分钟砍下18+8 希腊20分大胜意大利
2019年08月17日 08:34 新浪体育
字母哥 字母哥

  北京时间8月17日,在今日结束的一场2019男篮世界杯热身赛上,希腊国家队以83-63的比分战胜了意大利国家队。

  希腊队方面: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字母哥)出场19分钟12秒,10投6中得到18分8篮板;乔治斯-普林泰齐斯得到12分;扬尼斯-博洛西斯得到8分17篮板。

  意大利队方面:贝里内利发挥不佳,三分8投0中,得到13分;丹尼尔-哈克特得到12分8篮板;Paul Biligha得到11分8篮板。

  科斯塔斯-斯鲁卡斯仅上场两分钟就因小腿拉伤被换下,目前还没有他的伤情最新消息,但希腊队方面对他的伤情表示乐观。

  根据2019年男篮世界杯分组情况,希腊与新西兰、巴西、黑山被分在F组(南京)。意大利和塞尔维亚、菲律宾和安哥拉同分在了D组(佛山)。

  (新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