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带两小弟训练!下月将办全员迷你训练营

詹姆斯带两小弟训练!下月将办全员迷你训练营
2019年08月14日 08:09 新浪体育
库兹马、詹姆斯和波普 库兹马、詹姆斯和波普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在湖人队的训练馆里带着凯尔-库兹马以及波普一起训练。

  今天,湖人队的官方IG晒出了一组照片,詹姆斯、库兹马和波普三人一起在湖人队的训练馆里挥汗如雨地进行训练。

  库兹马和波普都是上赛季在湖人队阵容里的球员。库兹马是安东尼-戴维斯那笔交易中唯一一位没有被湖人送走的年轻核心球员,而且他被认为是詹姆斯和戴维斯之后的湖人队第三号球星。

  库兹马目前仍在美国男篮的训练营里,而且有机会代表美国男篮参加世界杯。美国男篮本周移师洛杉矶训练,这使得库兹马能够回到自己的主场进行训练。

  波普和詹姆斯拥有同一位经纪人——里奇-保罗,而且波普即将迎来他在湖人队的第三个赛季。

  下个月,詹姆斯将组织湖人队的全部球员一起举办一个迷你训练营,目的是培养化学反应,从而为新赛季做准备。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