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管预测两大新星可能交易! 保罗也不安全

前高管预测两大新星可能交易! 保罗也不安全
2019年08月14日 11:18 新浪体育
布克也会被交易? 布克也会被交易?

  北京时间8月14日,近日前亚特兰大老鹰总经理做客《NBA TV》节目,称安德鲁-维金斯和德文-布克大概率会在未来被交易。

  近日,前老鹰总经理韦斯-威尔考克斯(Wes Wilcox)做客《NBA TV》的一档节目。期间主持人给出了6名球员的名单,让他预计其中哪名球员会在接下来被交易。

  这6人名单包括凯文-勒夫、布拉德利-比尔、克里斯-保罗、布克、维金斯和安德烈-伊戈达拉。

  威尔考克斯回答说:“在这6名球员中,据我所知保罗和伊戈达拉都被摆上了货架,随时可以被交易。至于其他4人,我预计维金斯和布克大概率会在未来被交易。”

  被戏称为“养生曼巴”的维金斯生涯迄今已为森林狼出战了400场常规赛。上赛季他出战73场皆为先发,场均出战34.8分钟,得到18.1分4.8个篮板2.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1.2%,三分命中率33.9%。他5年1.48亿美元顶薪合同从上赛季开始履行,下赛季年薪2727万美元。

  布克生涯迄今为太阳出战272场常规赛。上赛季他出战64场皆为先发,场均出战35分钟,得到26.6分4.1个篮板6.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6.7%,三分命中率35.4%。去年7月他和太阳续约5年1.58亿美元顶薪合同,将从下赛季开始履行,下赛季年薪2725万美元。

  维金斯和布克的共同点在于,他们的天赋令人期待,带队成绩却始终无法和其高薪匹配,场上表现也常受诟病,且队内还有貌似培养前景更被看好的大个球员(卡尔-安东尼-唐斯和德安德烈-艾顿)。此前曾传出森林狼有意送走维金斯的传言,但应者寥寥。他二人能否扭转生涯迄今的不利评价,又会在何时被各自母队送走,拭目以待。

  (魑魅)

老鹰维金斯布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