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掘金将签下名宿波尔之子 大学场均21分2.7帽

曝掘金将签下名宿波尔之子 大学场均21分2.7帽
2019年08月14日 08:04 NBA综合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BSN丹佛报道,NBA名宿马努特-波尔的儿子,今年的二轮秀波尔-波尔有望与丹佛掘金队签下一份双向合同。

  此前掘金队宣布与PJ-多齐尔签下一份训练营合同,并且以双向合同签下泰勒-库克。若他们继续与双向合同签下中锋波尔-波尔,掘金仍然可以在大名单中继续保留一个位置,以保持阵容的灵活性。

  波尔-波尔是在2019年选秀大会中次轮总第44顺位被迈阿密热火队选中的,随后被交易到了丹佛掘金。这位7尺2寸的中锋曾经在选秀大会中拥有光明的前景,但是在去年12月遭遇脚部伤势并赛季报销之后,他的选秀预测一掉再掉。在为俄勒冈大学效力的9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够砍下21分9.6个篮板和2.7次封盖,投篮命中率高达56.1%的同时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能够达到52%。

  出于伤病预防的考虑,波尔-波尔并没有出战今夏的夏季联赛,并且仍然不清楚是否能够赶上新赛季训练营。

  [来源:NBA官网]

掘金波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