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抱团不符合价值观! 小卡因此拒绝詹姆斯

三巨抱团不符合价值观! 小卡因此拒绝詹姆斯
2019年07月24日 09:35 新浪体育
卡哇伊不想加入超级球队 卡哇伊不想加入超级球队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考瓦伊-莱昂纳德在今年夏天之所以没有选择湖人队,是因为加入超级球队不符合考瓦伊的核心价值观。

  今天,著名NBA记者萨姆-阿米科、布哈以及查拉尼亚一起撰文回顾了考瓦伊在今年夏天做决定的幕后故事。

  其中提到,考瓦伊原本可以去湖人联手詹姆斯和戴维斯,这几乎能确保湖人夺得总冠军,但是与詹姆斯和戴维斯组建三巨头的想法并不符合考瓦伊的核心价值观。

  “从一个基本的角度来说,与詹姆斯和戴维斯组建一个三巨头阵容的想法并不符合考瓦伊的核心价值观。”阿米科和布哈写道,“考瓦伊的历史地位是基于击败超级球队——2014年的热火和2019年的勇士,而不是加入他们。”

  “像考瓦伊这种顶级的球员,他不会去加入一支所谓的超级球队。”一位知情人士表示,“现在,如果一支超级球队围绕他形成,那是他无法控制的。从长远来说,快船队最适合考瓦伊。”

  因此,考瓦伊决定与乔治一起加盟快船,并对抗詹姆斯和戴维斯的湖人。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