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比3逆转勇士全谢詹姆斯! 前队友透露夺冠真相

1比3逆转勇士全谢詹姆斯! 前队友透露夺冠真相
2019年07月24日 09:53 新浪体育
骑士詹精神力量强大 骑士詹精神力量强大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2016年NBA总冠军骑士队的两位内线凯文-勒夫和莫兹戈夫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如果没有勒布朗-詹姆斯的言语激励,骑士队不可能在1-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

  今天,勒夫在接受电台采访时透露了2016年总决赛期间,当骑士1-3落后的时候,詹姆斯是如何鼓励队友的。

  “当我们1-3落后之后,我们将去奥克兰打第5场。当时,克雷-汤普森在采访时说那支勇士已经超过了Showtime湖人,社交媒体上都是他的那番话。”勒夫回忆道,“然后,勒布朗看着我们并说道:‘听着,我们将会赢得明天这场比赛。然后,我们不会在主场输球。至于第7场,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现在我每次想起他的那句话,依然感觉很酷。”勒夫说道。

  当时骑士队的俄罗斯中锋莫兹戈夫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如果没有詹姆斯在场下的领导力,骑士队在2016年总决赛无法完成逆转。

  “如果勒布朗只是打出他在场上的表现,而没有更衣室里的演讲,我们不可能逆转夺冠。”莫兹戈夫说道,“尽管勒布朗在场上的表现很优秀,但如果他没有在场下激励我们,我们不会夺冠。他激励了我们,并确保我们保持正确的态度。当我们处于1-3落后的时候,球队里没有人认为我们会输,这都得感谢勒布朗。”

  (罗森)

勒夫詹姆斯骑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