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1.7亿美金!最高可拿5年2.03亿!这家伙才22!

5年1.7亿美金!最高可拿5年2.03亿!这家伙才22!
2019年07月23日 06:30 NBA综合
西蒙斯 西蒙斯

  5年1.7亿美元,西蒙斯究竟值不值?

  尽管本西蒙斯已经早早地同76人达成了提前续约的美好协议,76人也在前天为其奉上5年1.7亿美元的大合同,但就在人们对西蒙斯这份合同争议的时候,劳资协议专家Bobby Marks所告诉大家的内容,才让我们发现,原来西蒙斯的数钱之路远没到终点!

  新赛季,如果西蒙斯能够入选最佳阵容,那么打的续约合同将会更大,如果入选最佳阵容一阵,则会是5年2.03亿!入选二阵,则是5年1.96亿!入选三阵,也会有5年1.9亿!

  不得不说,76人为了是真的相信过程,但为了见证过程,他们也是真敢去下血本,而这个人还是队中的二当家本西蒙斯。

  诚然,西蒙斯作为迄今为止澳大利亚最有天赋的后卫,同时也是身体条件上最接近魔术师的控卫,他的确天赋异禀,何止是肉眼可见,瞎眼都可见,但关键在于,相较于恩比德,西蒙斯并没有能够完全主导比赛走向的感觉,换句话说,他还没有证明自己,这句话尽管不中听,但对于西蒙斯来说,绝对中用。

  在当下的联盟里,中锋逐渐被淡化,甚至在一定程度上要扮演后卫的角色,去传传球,或者投投三分,这点上恩比德做的非常到位!

  但很可惜的是,时代的确在变,当下的联盟,已经很难再像以前那样依靠中锋来夺冠了,这是大时代的洪流,因此,想必76人也是看准了这点,于是才会为什么如此坚决地为西蒙斯砸上如此高的薪水,毕竟这个小伙子球商跟身体素质各方面都没的说,把他留在队里五年绝对没毛病!

  但我们都知道的是,当西蒙斯签下这份大合同的时候可是炸开了锅,几乎舆论一边倒的倾向于他并不值这个价,没错,就他上赛季的表现来讲,他签下这份合同的确让人难以理解,可大家要清楚的是,西蒙斯的唯一短板,就是投篮,这句话的重点不在于投篮,而是在于唯一,说的再浅显一些,如果西蒙斯可以在下赛季以一个三分球命中率在33%-35%的姿态归来,且不说他能不能get到劳资专家说的那些更大的续约合同,能带领球队赢更多的球,在季后赛更进一步,才是硬道理。

  西蒙斯的投篮分布图

  看看这几年的西蒙斯,似乎并没有多大进步,球风还是那个球风,女友倒是换了两个,大帝在场的时候他多是用来作为推进器过半场,然后借着挡拆突篮下,或者是欺负一下比他更矮的后卫,也正是因为这样,让他在季后赛难以施展拳脚,最终,大帝哭成了泪人,并没什么画面的西蒙斯显得多少有些麻木不仁。

  不过休赛期宣布退出澳大利亚男篮世界杯的他,也一定在痛定思痛,经历了失败跟失恋的双重打击后,他也开始潜心修炼三分球,这跟早之前的他判若两人,毕竟最开始的西蒙斯大有一副“老子就是要当第一个不会投篮还能拿总决赛MVP的人”!

  而现在看来,他显然更冷静、更客观的评价自己,毕竟改变就是好事,他的最大的资本就是年轻,以后进步的空间还有很大!

  所以,就76人这份合同来讲,作为长期投资来看,没什么毛病,但西蒙斯最终能否带领76人拿到总冠军,一方面看他努力,一方面,还要看他造化。

  #想成为篮球实战高手#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篮球技巧教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西蒙斯76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