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联:克拉克爆砍23+14 灰熊加时险胜杀入决赛

夏联:克拉克爆砍23+14 灰熊加时险胜杀入决赛
2019年07月15日 08:38 新浪体育
克拉克和榜眼莫兰特 克拉克和榜眼莫兰特

  北京时间7月15日,夏季联赛半决赛开打,灰熊在加时以88-86险胜鹈鹕,闯进决赛。

  半决赛有季后赛的气氛,两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直到加时才分出胜负。

  前三节鹈鹕落后了10分,第四节一开始他们就命中三分,连得5分后,开始猛追。两队多次战成平手,本节还有17秒时,特雷万-布鲁埃特连投带罚拿下3分,鹈鹕以79-78反超。灰熊此后失误,鹈鹕在快攻中扣篮得手,将优势扩大到3分。灰熊也没手软,泰勒-哈维马上还以三分,将比分扳成81-81。鹈鹕最后一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为时2分钟的加时更加激烈。比赛还有22秒时,布兰顿-克拉克造成犯规,两罚两中,灰熊以85-86落后。鹈鹕关键一球失手,灰熊由克拉克扣篮得手,将比分超出。而鹈鹕此后又失误,只得犯规,基南-埃文斯罚中一球,第二球故意不中,鹈鹕已经没有时间。

  克拉克10投7中,为灰熊拿下了23分14个篮板,哈维13分,布鲁诺-卡波科洛12分8个篮板。

  鹈鹕在今年夏季联赛首战就损失了状元秀威廉姆森,但仍取得不错的战绩,可惜他们好运到此为止,今天痛失好局,无缘明天的决赛。尼克尔-亚历山大得了14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科斯-路扎达14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的布鲁埃特16分。

  (吴哥)

鹈鹕灰熊克拉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