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再做一决定!全力组三巨头 或已得巨星承诺

湖人再做一决定!全力组三巨头 或已得巨星承诺
2019年06月20日 06:30 NBA综合
湖人三巨头 湖人三巨头

  前段时间,湖人用球哥+英格拉姆+哈特+三个首轮签作为交易筹码,与鹈鹕达成口头协议换来浓眉后,他们阵容里下赛季有受保障合同的球员将只有五名,分别是詹姆斯、库兹马、浓眉哥、瓦格纳和邦加。

  如果浓眉哥不放弃他的400万交易保证金,那么湖人的剩余薪金空间为2380万美金,他们需要腾出近900万的薪金空间才能招募到第三名巨头。而能否顺利腾出足够的顶薪空间,需要浓眉与湖人管理层双方的努力。

  据Woj报道,联盟的多位消息人士透露,湖人目前正在试图扩大浓眉哥的交易规模,他们正向其他球队兜售瓦格纳、杰梅里奥-琼斯和邦加的合同,以便在交易完成后创造出超过32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湖人希望能够符合CBA的规定,腾出空间去追逐第三名巨头。

  这里的CBA指的是Collective Bargaining Agreement,也就是劳资协议。据记者Bobby Marks的报道,湖人能够顺利找到第三方来帮助他们腾出顶薪空间,没有任何阻碍。而根据此前的报道,如果湖人保证他们能招募第三个巨头,那么浓眉愿意放弃他的400万交易保证金。有球迷可能会说,就算湖人没能引进第三个巨头,浓眉你为了湖人阵容更强一点,能不能把那400万放弃了。

  我想说,只能是有的人站着说话不腰疼。没有人的钱是平白无故大风刮来的,400万美金不是个小数目。浓眉如果在第三个巨头过来之前,放弃400万交易保证金是情分,不放弃是本分,不要拿情分当做是他应尽的本分,毕竟没有什么是理所当然的。

  除了交易现有球员腾出薪金空间,湖人目前还在积极运作,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购买到二轮选秀权。一方面他们可以获得一些合同金额较低的球员,努力去兑现他们的天赋。另一方面,当湖人需要增加球员时,这些低价合同可以让湖人以最少的薪水去超越工资帽的限制。

  如果湖人真的腾出空间搞定了第三个巨头,那么他们新赛季的薪金结构如下:詹姆斯3750万、浓眉2700万(放弃400万交易保证金)、库兹马200万、第三个巨头3200万左右,以上四人的薪金总额为9900万。他们剩下的还有一个年薪900万的中产球员、一些二轮秀球员以及老将底薪球员。其他球员基本职能用底薪去签,引援的工作将难以展开。

  还有消息源透露,湖人铁了心要腾出顶薪空间,可能已经得到了某位球星的口头加盟承诺。但无论如何,如果组成湖人三巨头,势必会吸引一批还在努力追逐总冠军的老将底薪球员加盟,又或者会有中产球员选择降薪。这些后续工作,就看湖人管理层如何开展了。对于屏幕面前的你来说,是希望湖人组三巨头,还是希望詹姆斯浓眉组合配合一群实力中产球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