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霍福德将会离开绿军!与其他球队签四年合同

曝霍福德将会离开绿军!与其他球队签四年合同
2019年06月19日 07:33 新浪体育
霍福德 霍福德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凯尔特人记者史蒂夫-波尔佩特报道,跳出最后一年合同的凯尔特人中锋艾尔-霍福德已经停止了和凯尔特人的续约谈判,他计划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和其他球队签下一份4年期的合同。

  今天,沃神率先报道霍福德决定拒绝执行下赛季价值301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并成为自由球员。

  此外,沃神还透露霍福德和凯尔特人有意讨论签下一份新的多年期合同。考虑到霍福德的年纪,这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长合同。

  33岁的霍福德是凯尔特人的关键球员,他深受管理层、球员和球迷的喜爱。本赛季,霍福德场均得到13.6分和6.7个篮板。2016年夏天,他和凯尔特人签了一份4年1.13亿美元的合同。

  然而据凯尔特人记者史蒂夫-波尔佩特得到的最新消息,霍福德的团队已经停止和凯尔特人讨论一份新的3年合同,他准备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和其他球队讨论一份4年期的合同。

  另据NBA记者杰夫-古德曼在推特上透露,凯尔特人不愿意给霍福德提供一份4年期的合同,这是霍福德与凯尔特人谈判破裂的主要原因,但是看起来有其他球队愿意给霍福德一份4年的合同。

  凯尔特人将迎来一个关键的休赛期,他们没能通过交易得到戴维斯,而且欧文很可能离开。如果霍福德也在今年夏天离开凯尔特人,那对凯尔特人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在推特上透露,凯尔特人已经做好准备欧文和霍福德将一起离开球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