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塔基锋卫摇摆人受邀进入选秀大会小绿屋

肯塔基锋卫摇摆人受邀进入选秀大会小绿屋
2019年06月15日 07:38 新浪体育
凯尔顿-约翰逊 凯尔顿-约翰逊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美国篮球记者Evan Daniels报道,肯塔基大学锋卫摇摆人凯尔顿-约翰逊受邀进入选秀大会小绿屋。

  凯尔顿-约翰逊今年19岁,预测会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中进入前二十顺位。本赛季,约翰逊场均得到13.5分5.9篮板1.6助攻。

  凯尔顿-约翰逊是第18位被邀请进入小绿屋的新秀,此前17位分别是:锡安、莫兰特、巴雷特、加兰德、卡尔弗、德安德烈-亨特、科比-怀特、雷蒂什、杰克逊-海耶斯、利特尔、朗福德、希罗、敦布亚、布兰登-克拉克、八村塁、PJ-华盛顿和戈加-比塔泽。

  注:小绿屋指的是NBA所有总经理选出他们认为最有可能成为乐透秀的球员,邀请他们前往选秀大会现场,在小绿屋等待选秀结果出炉。

  (咕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