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跳出合同、浓眉拒绝,安吉竹篮打水一场空

欧文跳出合同、浓眉拒绝,安吉竹篮打水一场空
2019年06月13日 17:48 NBA综合
欧文 欧文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篮球实战宝典,回复“88”领取10件球星T恤!

  根据外国名记Shams报道,凯尔特人球星欧文已经决定不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他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此前有消息称欧文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加盟纽约尼克斯,不过从最近的新闻来看,欧文有可能加盟的是纽约附近的布鲁克林篮网。

  除了跳出了现有合同之外,欧文还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根据Woj报道,欧文已经跟经纪人杰夫-韦克斯勒终止合作,他将选择ROC Nation作为自己的新经纪公司。

  而这家新的经济公司很可能决定着欧文的下家会是什么地方,因为ROC Nation的老板不是别人,著名的说唱天王Jay-Z。

  相信大家都知道Jay-Z和布鲁克林篮网的关系非同一般,作为家乡球队,Jay-Z此前一度是篮网队的小股东之一,即使后来将自己的股份卖出,但我们还是能经常看到Jay-Z和他的妻子碧昂丝一起出现在巴克莱球馆的场边观众席。

  Woj之前还爆料,欧文已经和凯文-杜兰特讨论过一起作为自由球员加盟纽约尼克斯或者布鲁克林篮网的可能性。不过随着KD的重伤,一切又变得有悬念起来。

  不管最后哪支球队得到欧文,这个夏天最大的输家都会是安吉。本赛季绿军内部出现了不少问题,当家欧文和队友、管理层的关系不断恶化,欧文很大可能不会选择留在波士顿。

  而赛季中绿军一直在追逐的浓眉,其经纪人里奇-保罗已经站出来警告绿军:

我想说的是,如果凯尔特人交易得到了他,我们会选择履行义务,前去报道的。然后2020年的休赛期我们进入自由球员市场,我们已经明确表明了态度,如果你们放弃了许多资产最后他离开会怎么样?那个时候你们别来责怪里奇-保罗。

  听完里奇保罗的一番话,相信精明的安吉也会明白,这个夏天对于绿军来说很有可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了。

安吉欧文浓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