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队友让库兹马打包行李,球迷祝他去鹈鹕顺利

前队友让库兹马打包行李,球迷祝他去鹈鹕顺利
2019年06月13日 17:21 NBA综合
库兹马 库兹马

  最近几天,库兹马都在进行他的中国行活动,目前他人在上海。在中国行结束后,他将前往欧洲度假。昨天,库兹马准备从深圳飞往上海,他发表了一条推特,内容就是一个✈️,结果有球迷留言祝他去新奥尔良(鹈鹕所在地)的旅途一路平安。由于留言的人太多,最后库兹马不得不发表评论澄清:“我这是去上海啊。”

  然后今天,库兹马之前在湖人的队友克拉克森也发了条推特,用调侃的口吻告诉库兹马可以开始打包收拾行李了。

  对于最后会不会去鹈鹕,感觉库兹马并不太担心。他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谈到自己的下赛季目标时说:“我下赛季的目标是成为一名全明星,这是我从孩童时代就一直想做到的事。为了达到这个目标,我认为我必须要赢更多比赛,所以对我们队而言,我们要努力打进季后赛,有一个很大的进步,在季后赛中打出湖人的篮球。

鹈鹕库兹马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