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强硬高情商的球员,莫雷可别放走了!

这样强硬高情商的球员,莫雷可别放走了!
2019年06月08日 16:15 新浪体育

  关注微信公众号“火箭很强”,回复“哈登”领取哈登T恤+公仔!

  今天总决赛迎来第四场的较量,猛龙居然连下两个客场取得3-1的领先优势,下场回到多伦多,猛龙距离夺冠只有一步之遥。

  别说了,表哥一点都不羡慕!

  虽然没有比赛打,火箭的球员们也没有闲下来,今天总决赛的赛前,ESPN就请到了小里弗斯,讨论了不少篮球相关的话题。

  此前外界众多名宿对火箭的体系有所质疑,在节目中,火箭能否在现有体系下赢球这个问题再次成了讨论的对象。

  即使小里弗斯只在火箭效力了大半个赛季,他还是十分坚定地相信以火箭的体系,有能力赢下荣誉。

  “我认为这成功了,我也要加入一些其他的打法,我认为我们必须在这方面做得更好一些,我们的战绩说明了我们的打法在一定程度上成功了。”里弗斯说道。

  赛季末里弗斯和其他几位轮换一起成为自由球员,即便如此,小李还是将自己当成火箭的一份子,为球队做辩护。

  我们在小李的言行中,看到了火箭在他心目中的地位非同一般。表哥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一位短暂效力的球员能够对球队有着如此的认同感。

  当人们质疑哈登时,里弗斯将责任揽在自己身上:“哈登只是在完成他在场上该做的事,他得了那么多分,传出了无数好球。就像我之前所说的,我们输了是因为我们没给到哈登和保罗支持。”

  小里弗斯还澄清了G6赛后灯泡发生不和的流言:“我可以负责任地说,这些传言都是子虚乌有的,根本没有发生。在G6输球后,全队都安静极了。”

  当人们认为德安东尼已经不适合执教火箭时,小李勇敢地表示在德帅手下效力是他的梦想。

  “现在执教越来越难了,当今联盟球员掌控更多,不像是90年代或是更早的时候,那时的球员对教练言听计从,现在如果教练和球员有冲突,教练会被炒鱿鱼,情况就是这样,德帅只能尽力而为。”里弗斯说道。

  之前大家都开玩笑说小李是第一登吹,这几天通过他的一些言论,才发现里弗斯不仅对哈登,对火箭也都是真爱啊!

  球场上用自己的表现征服球迷,场外用自己的言行维护球队。这样强硬高情商的球员,请莫雷让他在之后的赛季里继续披上火箭的球衣!

  来源:原创: 表哥 火箭很强

G6里弗斯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