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星传携手篮球大咖进驻河南安阳,助力豫北青少年体育发展

梦想星传携手篮球大咖进驻河南安阳,助力豫北青少年体育发展
2019年06月03日 14:10 新浪体育

  61日下午,数百名河南安阳篮球爱好者和家长齐聚梦想星传Dream Court篮球工厂,共同参加首届“大龄儿童篮球节“暨球馆开业仪式。安阳篮协秘书长王欢、北京梦想星传总教练、前国青主力队员李麒等嘉宾出席活动,北京梦想星传教练团队为首批40余名小学员开展一节原汁原味的专业篮球体验课。

  梦想星传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青少年篮球课程训练、体育考试提高、体能培训指导、体育营地教育等体育教育相关服务,旗下全资运营的Dream Court篮球工厂的开业,预示着公司从传统的体育教育行业,向体育场馆运营、体育赛事推广、体育综合体开发等体育培训上下游产业迈步前进。

  在中国,篮球这项运动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自1896年传入中国天津以后,篮球这项运动就迅速成为中国最受欢迎的运动之一。据相关数据显示,中国目前的篮球人口多达3.5亿,数量位居世界第一,且仍在快速增长。2019年国际篮联世界杯将于2019831日至915日在北京、上海、南京、武汉、广州、深圳、佛山、东莞这八座城市举办,参赛队伍也将从原来的24支扩大到32支篮球,这无疑将进一步点燃中国篮球的发展热情,未来篮球将很有机会成为中国第一大运动。

  不过,资源配置不均衡和资源配置倒挂是当前中国篮球青少年培训的头号矛盾,由于基层教练水平不高,专业指导水准欠缺,导致青少年在训练基本功时养成了错误的技术动作,赛场的陋习,进而成为青少年后期发展的瓶颈和无形的天花板。而梦想星传俱乐部不仅拥有一流的师资力量和专业教练团队,而且还拥有体育场馆运营、体育赛事推广、体育综合体开发等全产业链布局,专业水准值得信赖。

  梦想星传俱乐部认为,篮球是世界上最为普及的运动项目之一,学习篮球的目标并不仅仅是学会打篮球,而是通过学习篮球的过程,快速促进身体成长,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心肺功能,增强免疫力,培养孩子的沟通、交际、领导能力,培养孩子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和自我心里协调能力。同时,在比赛过程中学会怎样通过拼搏获取胜利,也懂得失败面前如何面对,通过我们努力让每一个平凡的生命发光发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