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节上来狂轰17-2高潮!马刺收比赛只用5分钟

末节上来狂轰17-2高潮!马刺收比赛只用5分钟
2019年04月26日 10:54 新浪体育
米尔斯兴奋怒吼 米尔斯兴奋怒吼

  北京时间4月26日,西部季后赛首轮第6场,掘金在客场以103-120负于马刺,总比分被扳成3-3平。本场比赛第四节前5分03秒,马刺打出了一波17-2的高潮,比赛随之失去了悬念。

  本场比赛的最大转折发生在第三节末尾以及第四节前半段。第三节还剩1分03秒,掘金换下本场状态出色的约基奇,当时,掘金以85-88只落后马刺3分。

  第三节结束时,掘金也只是落后5分。

  然而当第四节开始之后,马刺的进攻开始爆发,盖伊和贝利内里相继投进三分,马刺的领先优势逐渐扩大。当约基奇在第四节打了3分钟之后重新登场时,马刺已经领先领先13分,但是约基奇的出场没能阻止马刺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盖伊底角三分盖伊底角三分
贝里内利三分贝里内利三分
盖伊助攻波尔特尔上篮盖伊助攻波尔特尔上篮

  第四节前5分03秒,马刺打出了一波17-2的高潮,领先优势达到了20分,比赛随之失去了悬念。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约基奇马刺掘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