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后库里哈登杜兰特也没戏了!心疼詹姆斯

字母哥后库里哈登杜兰特也没戏了!心疼詹姆斯
2019年04月11日 07:00 新浪体育
《空中大灌篮2》 《空中大灌篮2》

  北京时间4月11日,据《好莱坞》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夏天的主要任务是拍摄电影《空中大灌篮2》,但是除了字母哥之外,斯蒂芬-库里、詹姆斯-哈登和凯文-杜兰特这些超级球星也不太可能参演。

  昨天,美媒体报道称字母哥已经明确拒绝参演《空中大灌篮2》,他甚至表示:“我不喜欢待在好莱坞。”如果要参演这部电影,这就意味着字母哥将不得不放弃两周的训练和休息。

  然而《好莱坞》得到的消息除了字母哥之外,斯蒂芬-库里、詹姆斯-哈登和凯文-杜兰特这些超级球星也不太可能参演《空中大灌篮2》。

  其中的原因有很多,特别是球鞋代言合同以及电影剧本。

  《好莱坞》还指出,关于招募NBA球星参演这部电影的工作主要是由华纳兄弟来承担,而不是詹姆斯。

  23年前,由乔丹领衔主演的《空中大灌篮》可谓是群星云集,但是从目前来看,《空中大灌篮2》的星光黯淡了不少。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