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把湖人推向绝路 魔术师闹剧让湖人更凶险

观点:把湖人推向绝路 魔术师闹剧让湖人更凶险
2019年04月10日 13:19 NBA综合

  魔术师在湖人不是没有失败过,25年前他曾执教湖人16场就黯然下课。而这次辞职风波的量级远比1994年那次震撼,湖人赛季收官战前,身为球队管理一把手的魔术师突然召开长达45分钟的发布会,宣布辞职。

  当了两年两个月的湖人总裁,魔术师的这次辞职仍然充斥着“无组织无纪律”式的任性。媒体爆料称他事先没通知珍妮和搭档佩林卡就决定辞职,此举肯定将球队放在一个尴尬的位置。毕竟当年珍妮为了他能上任,跟哥哥吉姆撕破脸。现在眼见球队有难时跳船,魔术师这么做愈加让人有些无语。

  而魔术师辞职的理由更是显得“无厘头”:从总裁位置上退下来,感觉轻松多了。自己在这个位置上不自由,倾诉欲无处发泄,讨论其他球星也会被扣上“非法引诱”的帽子。这或许是你听过最让人无语的辞职理由了?球队一把手因为这就不干了?而Woj的补刀更是讽刺,他说魔术师之前几天拜访过詹姆斯和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当时并未流露过辞职的迹象。

  “不自由”或许只是官方说法,魔术师主动请辞,更多是应该对目前湖人局面的无奈。要不要梭哈年轻人去换浓眉,他就没跟珍妮掰扯清楚。而没留兰德尔、大洛,用祖巴茨换穆斯卡拉,让他一直被球迷开会。要他这样的性情中人唱“黑脸”,实在是有违魔术师率真的天性。

  魔术师的发布会上充斥着“甩锅”的气息,沃顿和佩林卡的去留问题,他就甩给了珍妮。尤其是沃顿,下课几乎板上钉钉。现在魔术师落得一身轻,把做恶人的机会让给了珍妮。看来魔术师确实是憋了很久,发布会里他还祝贺了在篮网打进全明星的拉塞尔。

  球队大佬此时拂袖而去,无疑让湖人的管理层问题雪上加霜。球队教练怎么选?选秀怎么操作?怎么得到詹姆斯的信任?休赛期怎么追超巨?球队年轻人留谁舍谁?无论谁接替魔术师,都要面临这些艰巨的挑战。这时候心急火燎地做甩手掌柜,魔术师实在是给湖人出难题。

  本文来自:NBA官网

魔术师湖人辞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