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神:魔术师经常出去旅游,不跟湖人一起不尽责

沃神:魔术师经常出去旅游,不跟湖人一起不尽责
2019年04月10日 09:19 新浪体育
沃神认为魔术师不尽责 沃神认为魔术师不尽责

  北京时间4月10日一则重磅消息传来,洛杉矶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选择了辞职,这绝对是令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事情。

  根据沃神的报道,魔术师约翰逊辞职是因为他根本没有全身心投入,沃神表示——自从担任湖人篮球运营总裁以来,魔术师约翰逊从未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他经常外出旅游,并没有和球队呆在一起,他的办公时间也很有限,也没有做很多球探工作,而运营一支球队需要花大量的精力和时间。

  魔术师在2017年2月21日上任湖人总裁,今天离任两年的时间,这两年的时间除了给湖人签来了勒布朗詹姆斯,选秀大会上带来了鲍尔,库兹马以外并不太惊艳的成就,反而频频被人诟病。

  比如送走德安吉洛拉塞尔,放弃朱利叶斯兰德尔,布鲁克洛佩斯,本赛季中期白白送走了伊维察祖巴茨,放弃交易乔治,莱昂纳德巨星等等。

  也许就像沃顿所报道的那样,魔术师在总裁这方面确实没有投入太多的精力和时间,他的很多操作让人捉摸不透。在湖人本赛季无缘季后赛以后,也许魔术师约翰逊意识到了自己并不适合帮助球队,于是选择了辞职。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魔术师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