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又滑倒了受伤离场! 杜兰特歇了他咋不歇

库里又滑倒了受伤离场! 杜兰特歇了他咋不歇
2019年04月10日 09:03 新浪体育
库里又滑倒了 库里又滑倒了

  北京时间4月10日,金州勇士队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鹈鹕,已经锁定西部第一的卫冕冠军,今天轮休多名主力球员。而斯蒂芬-库里在首节比赛只打了9分钟,一次进攻中意外滑倒,随后直接回到更衣室。勇士队官方随即宣布,库里本场比赛不会回归。

  勇士队上一场取得胜利后,已经确保拿到了季后赛前三轮的所有主场优势。面对一支没有季后赛压力的对手,勇士直接开启了轮休模式。虽然今天首发中库里和德拉蒙德-格林、考辛斯仍旧继续出战,但随着比赛的进行,也能看出卫冕冠军有些无心恋战。

  首节比赛末段,库里在一次运球过程中,突然滑倒在地。从慢镜头回放中来看,脚下踉跄让库里直接摔倒,但看上去并无大碍。随即库里直接下场,径直走向球员通道返回更衣室。

  在接受简单治疗后,勇士队官方推特宣布,为了预防伤病库里本场比赛不会回到赛场。而明天背靠背打灰熊的比赛,库里本就在轮休名单之中。就这样一个意外滑倒,让库里和2018-19赛季的常规赛说了再见。全场库里出战9分钟,得到5分1个篮板和1次助攻。

  (珅葳)

库里勇士杜兰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