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刷单场16助+压哨绝杀!ROY给他还是给东契奇

又刷单场16助+压哨绝杀!ROY给他还是给东契奇
2019年04月01日 06:26 新浪体育
是吹羊还是东契奇? 是吹羊还是东契奇?

  北京时间4月1日,老鹰在主场通过加时以136-135击败雄鹿,老鹰首发控卫特雷-杨在加时赛投进了一个绝杀抛投,这是他在10天内连续第二次绝杀东部前三的球队。

  今天这场比赛的加时赛还剩1.1秒,老鹰以134-135落后雄鹿,但是他们拥有前场发边线球的机会。老鹰当时的战术是把扔给篮下的约翰-科林斯,并让他试图完成空接,但是这个传球被雄鹿队破坏。不过特雷-杨在篮下抢到了球权,并直接抛投出手,结果球在篮框上弹了几下之后进框。就这样,特雷-杨在加时赛的抛投绝杀雄鹿。

  本场比赛,特雷-杨19投5中,得到12分和16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特雷-杨在10天内连续第二次绝杀东部前三的球队。3月24日,特雷-杨同样是用一个抛投绝杀了东部第三的76人队。今天,他在加时赛的抛投直接绝杀东部第一的雄鹿队。

  由于特雷-杨最近的表现太过抢眼,今年最佳新秀的争夺将充满悬念。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特雷杨东契奇RP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