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珊军勾搭17岁嫩模!遭女方曝光被骂渣男(图)

绿珊军勾搭17岁嫩模!遭女方曝光被骂渣男(图)
2019年03月28日 08:49 新浪体育
TT又来了…… TT又来了……

  北京时间3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近日试图通过IG私信勾搭一位年仅17岁的网红模特,结果被那位模特公开曝光出来。

  这位17岁的网红模特名叫阿德丽娜(Yasmin Adelina),来自伦敦。

  近日,阿德丽娜在社交媒体上曝光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通过IG私信给她发暧昧挑逗的信息。

被曝光的私信被曝光的私信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阿德丽娜看起来和TT之前出轨的约迪-伍兹有点像。上个月,TT背着科勒-卡戴珊与卡戴珊家族小妹凯莉-詹娜的闺蜜约迪-伍兹偷情。当科勒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她毅然决然地与TT分手。

约迪-伍兹约迪-伍兹

  与卡戴珊分手之后,TT可是一点没有闲着。这不,他居然试图去勾搭一位年纪17岁的网红嫩模。

  阿德丽娜在曝光了TT之后还回答了网友的提问。有网友问她是否在私信里回复TT,阿德丽娜回答道:“不,我没有,否则我不会把他曝光出来。通常情况下,我不会这么做,但是我想让大家知道什么是渣男!”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卡戴珊TT汤普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