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5-1到单节21分!湖人早这么打至于只赢1场?

场均5-1到单节21分!湖人早这么打至于只赢1场?
2019年03月25日 12:23 新浪体育
库兹马终于爆发 库兹马终于爆发

  北京时间3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在主场迎来了国王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11比106击败对手,拿到了进入3月份以来的第二场比赛胜利。

  第三节湖人完完全全爆发了,国王得到28分已经不错了,但是湖人更胜一筹得到了39分,其中,整个三月份之前,场均三分球只有5投1中的凯尔-库兹马,单节拿下21分。

  半场比赛结束湖人还落后国王1分,下半场开打湖人就像换了一个人一样,节奏行云流水,势不可挡,就像2018年的他们。频频打出漂亮的转换进攻,在面对快节奏的国王时,湖人用国王的方式击溃了他们。

  第三节湖人的进攻势如破竹,波普和詹姆斯包揽了球队前半段的进攻,打出了14比0的进攻波,随后库兹马悄无声息的爆发了。

  转换进攻一条龙上篮得分,接詹姆斯长传上篮2加1,接隆多传球三分空心入网,连续两次封盖希尔德的上篮。库兹马可以说统治了攻防两端,国王已经拿其毫无办法了,凭借着库兹马的爆发,他一直帮助湖人把领先优势保持到两位数。

  湖人第三节打出的进攻才是原本他们最熟悉的进攻方式,这才是他们之前排名西部第四最强大的进攻模式。

  如果他们早点打出第三节这样行云流水的进攻,那么季后赛对于他们来说真的不是太难的事情,他们是醒悟的太晚。

  自从2月28日赢下鹈鹕后,湖人遭遇了一波5连败,直到3月13日对阵没有拉文的公牛终于赢下了一场比赛。随后湖人又是一波五连败。

  今天对于湖人球迷来说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因为这一场胜利真是久违了。球迷已经很久没有看到湖人这样打的如此之棒了,只是不知道这样的节奏,这样的胜利能不能延续到下一场。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库兹马湖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