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14分将超越张大帅 三人20+骑士不敌独行侠

德克14分将超越张大帅 三人20+骑士不敌独行侠
2019年03月17日 11:00 新浪体育
诺天王14分独行侠结束连败 诺天王14分独行侠结束连败

  北京时间3月16日,独行侠主场以121-116击败了骑士。

  独行侠(28-41)结束七连败。蒂姆-哈达威得了22分,德怀特-鲍威尔16分,杰伦-布朗16分7次助攻,德克-诺维茨基14分,下一场就可能超过维尔特-张伯伦,芬尼-史密斯14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地马克西姆连-科勒贝尔18分12个篮板。[技术统计]

  骑士(17-53)三连败。科林-塞克斯顿28分,凯文-勒夫22分12个篮板,切迪-奥斯曼22分。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17分。 [篮彩神器!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速看!球通专家剖析NBA焦点战]

  上个月两队交锋,独行侠在客场以111-98击败了骑士。

  一个多月过去了,两队面貌已经不同。当进巴恩斯还在独行侠阵中,得了17分,但此后被交易到了国王。

  骑士大将勒夫当时还没复出,如今已经复出一个多月,在11场比赛中10次得分上双。

  两队都已经没进季后赛的希望,剩下的比赛主要是锻炼新人,同时也要为荣誉而战。独行侠此前虽然遭到6连败,但有两场只以1分之差失利,而且对手都是强队,一个火箭,一个掘金。

  面对骑士,独行侠打得较为轻松。首节还有3分53秒时,塞克斯顿突破上篮得手,骑士只以21-23落后。独行侠此后连续罚球命中,哈达威命中一记三分,打出7-0后,以30-21拉开差距。伯克拿下本节最后2分,独行侠以34-26领先。

  独行侠一度拉开差距,在第二节还有4分35秒时,哈达威三分命中,他们以60-39取得21分的优势。独行侠此后频频犯规,勒夫几度得手,率骑士打出一波18-6后,上半场只以57-66落后。

  第三节还有3分10秒时,芬尼-史密斯命中三分,独行侠以92-76再度拉开差距。大比分领先之后的独行侠有点手软,骑士连得7分,又将差距缩小。三节过后,独行侠以100-88领先。

  骑士在最后一节不断反击。比赛还有3分14秒时,科勒贝尔连投带罚还以3分,独行侠以119-107领先。诺维茨基此后被吹进攻犯规,然后连续投篮不中,勒夫命中三分,骑士打出一波9-0后,在比赛还有5.3秒时只以116-119落后。可惜骑士觉醒得太晚,哈里斯两罚两中,独行侠仍锁定胜局。(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