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旧臣称火箭比雷霆难啃!但最大威胁是这队

勇士旧臣称火箭比雷霆难啃!但最大威胁是这队
2019年03月17日 10:08 新浪体育
韦斯特 韦斯特

  北京时间3月17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前金州勇士球员大卫-韦斯特认为,勇士本季仍能夺冠,但雄鹿将是勇士面临的最大威胁;而相比俄城雷霆,休斯顿火箭更是勇士在西区的最大威胁,詹姆斯-哈登是最棒的单打球员。

  提到本季勇士将面临的最大威胁,可谓众说纷纭,有人认为是拥有哈登的火箭,有人则提到了拥有保罗-乔治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雷霆。不过,前勇士球员韦斯特却有不同观点。

  近日在做客《福克斯体育》的“First Things First”节目时,刚退役的韦斯特表示,雄鹿才是勇士在季后赛的最大威胁。

  “我认为勇士面临的最大威胁将来自东区,”韦斯特说,“我害怕雄鹿,他们有很多球员以正确的方式团结在一起,并不追名逐利,而且坚韧顽强……更何况他们大多也正处在生涯巅峰期。”

  雄鹿如今战绩高居联盟首位,也是唯一攻防效率皆高居联盟前5行列的球队,此外,他们还有无所不能的杨尼斯-阿德托昆博。本季雄鹿和勇士交手2次,平分秋色。

  当然,要想有机会和雄鹿在总决赛会师,勇士得先冲出西区。而在韦斯特看来,相比雷霆,火箭才是勇士在西区最大的威胁。

  “我爱雷霆,也爱乔治,但要说起勇士在西区的最大威胁,还得是火箭,”韦斯特说,“在我看来,哈登或许是最棒的单打球员,哪怕对手的注意力都在他身上,他仍能掌控比赛。只要他保持健康,火箭或许是勇士最艰难的挑战,毕竟截至目前,都没球员证明自己能成功防住哈登。”

  本季火箭和勇士交手4次,火箭赢下了前3场,如今火箭也高居西区第3位。或许正如韦斯特所说,要想完成三连冠,火箭和雄鹿是勇士必须跨过的关卡。(魑魅)

勇士雄鹿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