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款我付!扣篮王力挺主帅 去年二者还曾闹矛盾

罚款我付!扣篮王力挺主帅 去年二者还曾闹矛盾
2019年03月17日 09:32 新浪体育
拉文和博伊兰 拉文和博伊兰

  北京时间3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昨天公牛客场与快船的比赛中,公牛主帅吉姆-博伊兰因为和快船主帅里弗斯发生争吵而双双被罚下。赛后,公牛球星扎克-拉文联系球队的管理层,并表示他愿意支付博伊兰受到的罚款(7000美金)。

  事实上,拉文和博伊兰之间的关系一开始并不好。当博伊兰成为公牛队的主帅之后,拉文曾公开质疑博伊兰在执教时的一些决策,而博伊兰则批评拉文的防守态度。

  几周之后,拉文和博伊兰的关系进一步恶化。去年12月,公牛队的管理层、教练组和球员开了一场队内会议,而拉文在其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当时,一些公牛队的球员曾在私底下讨论拒绝参加博伊兰安排的训练。

  但是慢慢的,拉文和博伊兰的紧张关系得到了改善。昨天公牛客场与快船比赛的第三节最后阶段,因为不满快船球员的一次犯规,博伊兰与快船主帅里弗斯发生争执,结果两位主帅被双双罚下。而博伊兰在离场之前和公牛队的球员一一击掌,包括拉文。

  昨天这场比赛之前,博伊兰已经吃到了4次技术犯规,因为昨天比赛中吃到的2次技术犯规,博伊兰将被罚款5000美金,外加2000美金是被驱逐的罚款。

  据悉,昨天赛后,拉文联系球队的管理层,并表示他愿意支付博伊兰受到的罚款。

  “吉姆所做的,我个人非常尊敬。”拉文表示,“他真的很关心我们球员。他将会为我们争取利益。这显示出他的真正个性以及对我们的态度。”

  据NBA记者马里卡-安德鲁斯得到的最新消息,公牛队管理层已经同意让拉文支付主帅博伊兰的罚款。

  (罗森)

公牛拉文博伊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