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三双贡献31+12+10 希尔德34分国王负绿军

欧文三双贡献31+12+10 希尔德34分国王负绿军
2019年03月15日 09:59 新浪体育
欧文生涯第二次三双 欧文生涯第二次三双

  北京时间3月15日,凯尔特人后来居上,主场以126-120击败了国王。

   [本场统计] [球队排名] [统计排名]

  凯尔特人(42-27)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翻盘,凯里-欧文打出三双,贡献31分、12次助攻和10个篮板,马库斯-莫里斯21分13个篮板,杰森-塔图姆15分,艾尔-霍福德12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杰伦-布朗三分球4投3中,得了22分。

  国王(33-34)二连败。巴迪-希尔德得了34分7次助攻,哈里森-巴恩斯2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达龙-福克斯19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威利-考利-斯坦10分13个篮板。[剧透慎点!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竞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此役过后,国王落后西部第八的快船达到了5场,形势非常不妙,要进季后赛已经非常困难。

  上周两队交锋时,就已经有所预示。在那一场比赛中,国王最后时刻遭到海沃德的绝杀,国王功亏一篑。

  那一战之后,国王赢了尼克斯,然后又输给奇才。过去10场比赛,他们输了7场,终于到了今天这种难以收拾的局面。

欧文倒地扑救欧文倒地扑救

  凯尔特人仍排名东部第五,与第六的76人有2.5场的差距,要打进前四仍有机会。

  国王仍渴望胜利,开场后打得很顺利。首节过半时,福布斯抢断之后快攻上篮,国王以17-6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双方此后交替得分,国王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以38-25结束本节。

  凯尔特人此后三节不断反击。第二节还有3分27秒时,希尔德投篮命中,国王仍以54-44领先。巴恩斯和塔图姆相继还以颜色,凯尔特人打出7-2后,将比分追成51-56。欧文此后两度命中,凯尔特人一度只落后4分,半场结束时,他们以56-62落后。

布鲁尔变眼镜侠布鲁尔变眼镜侠

  霍福德空中接力上篮,莫里斯命中三分,凯尔特人以一波9-2开始第二节,以65-64反超。希尔德和巴恩斯相继命中三分,国王还以一波12-0,以76-65再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凯尔特人又成为追分的一方,本节还有3分46秒时,巴恩斯命中三分,国王仍以89-77领先。不过国王此后未能投篮命中,布朗连续投中3记三分球,凯尔特人打出16-2的攻击波,以93-91结束前三节。

布朗单打得手布朗单打得手

  第四节过半时,考利-斯坦投篮命中,国王只以103-104落后。欧文还以一球,莫里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凯尔特人打出9-0,以113-103稳住阵脚。

锁定胜局锁定胜局

  国王仍不放弃,在比赛还有13.3秒时,考利-斯坦补篮得手,将比分追成120-125。欧文两罚一中后,福克斯三分不中,国王只得放弃。(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布朗国王希尔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