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讲了一堂课,艾弗森成了其中的反面教材

奥尼尔讲了一堂课,艾弗森成了其中的反面教材
2019年03月15日 07:37 新浪体育
奥尼尔开课啦 奥尼尔开课啦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据美媒报道,沙克-奥尼尔在近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NBA中,75%的球员退役之后,5年过去了,他们却一事无成,奥尼尔还特别强调球员应该节俭,而不是奢靡浪费。

  在NBA中,大多数球星的工资不菲,但是当他们退役之后很多人依旧生活奢靡。不过,退役之后的收入自然是比不上球员时期,只是这些大部分的NBA球星还是过着奢华的生活,最终变成一贫如洗。典型的例子是艾伦-艾弗森,虽然在球员时期,艾弗森收获了几个大合同,但是在退役之后,他生活作风太过于奢侈,没过几年钱就花光了。

  不过,球员退役之后也有成功的例子。在退役之后,类似于奥尼尔、巴克利以及麦克格雷迪这样的球星当上了解说员,而科比则成立了公司,迈克尔-乔丹也打造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贾森-基德做了教练。(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