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建议浓眉续约!多拿4000万招募詹姆斯来

奥尼尔建议浓眉续约!多拿4000万招募詹姆斯来
2019年03月11日 08:56 NBA综合

  直播吧3月11日讯 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申请是前段时间最热门的话题,但最终交易截止日过去之后他依然留在了鹈鹕队。

  NBA传奇巨星奥尼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戴维斯应该和鹈鹕续约。

  “这是我的意见,他是一个很好的家伙,杰出的球员,我来自一个如果别人说我很棒,那我就真的要证明我很棒的地方。”奥尼尔说道,“还有一件事是如果他选择留下,那么他能拿到2.4亿,如果离开那只能拿到2.09亿,我可不会为了任何人去放弃这3100万美元,如果是我我就会拿走这些钱,然后我是主导的那个人,我会去招募勒布朗来跟我打球,招募欧文来跟我打球。

  在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所在州)拿2.4亿和在洛杉矶拿2.4亿又不一样,相信我,这我都知道,在洛杉矶2.09亿到最后你拿到手差不多1.045亿。想想洛杉矶的球迷,他们很懂球,他们有勒布朗,但他们知道还需要补充一些球星,因为那是洛杉矶,所以他们很乐观,觉得自己可以搞定,哦,我们有勒布朗,有魔术师,他们有几年的窗口来完成这些,你已经听到了一些名字,但问题在于这些足够挑落金州勇士了吗?”

  (假舟楫者)

  [来源:直播吧]

浓眉鹈鹕续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