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谢幕战?独行侠收官战VIP票价高达7875美元

德克谢幕战?独行侠收官战VIP票价高达7875美元
2019年03月11日 07:54 新浪体育
诺维茨基 诺维茨基

  北京时间3月10日,据《达拉斯新闻网》报道,独行侠主场收官战二级市场票价创下队史常规赛纪录,上层座位均价为145美元,而VIP席位则是高达7885美元。

  当被告知费用很高时,诺维茨基对他的支持者表示了感谢。

  “这是一大笔钱,”诺维茨基说道:“不过,太棒了,这意味着人们想要去看比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真是太棒了。”

  票务平台Seat Geek的公关经理克里斯-莱顿表示,在未来几周,(独行侠主场收官战)票价会持续攀升。

  “这是我们见过最受欢迎的独行侠比赛,平均转手票价为287美元,”莱顿说道:“相比之下,此前对阵森林狼的比赛平均票价为62美元,所以球迷们最感兴趣的是观看最后一战。”

  “相较而言,韦德在迈阿密的最后一场比赛平均转手票价为292美元,因此需求非常大。”莱顿说道。

  4月10日,独行侠将在美航中心迎战太阳,这是球队本赛季的主场最后一战。

  根据此前报道,诺维茨基表示下赛季是否继续征战,还得视自己的身体情况而定。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