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分7板对飚雷霆王炸!对不起罗斯!超6奖是他的

40分7板对飚雷霆王炸!对不起罗斯!超6奖是他的
2019年03月10日 17:34 NBA综合

  昨天NBA一场焦点对决落下帷幕,今年志在重返季后赛的快船,坐镇主场斯台普斯迎战雷霆,后者背靠背经过长途跋涉从撕裂之城辗转来到天使之城,但是在龟椒组合的带领下,雷霆全队并没有因为体力受限流露出丝毫怯懦的面色,他们全场硬刚快船,威少更是延续了近期出色的手感,继上场比赛怒砍37分之后,他还是贡献了32分8篮板7助攻的三双数据。

  但是昨天裁判的临场吹罚,却成为了双方球迷赛后争论不休的话题,首先快船全场多达46次罚球碾压了雷霆的26次,而且他们还在比赛里接连吹罚乔治、威少进攻犯规,导致雷霆队内这两位负责挑大梁的领袖双双携手六犯离场,最终全场战罢,雷霆以110-118憾负快船,输球过后他们再次被火箭抢走了西部第三,但是刨除这些客观因素,快船之所以能够力克雷霆,他们替补匪徒路威的精彩发挥居功至伟。

  此役路威替补出战34分钟零6秒,进攻端24投13中,三分球6中4,罚球15中12,以锐不可当的犀利攻势,轰下了40分7篮板5助攻4抢断的全面数据,职业生涯第28次替补砍下30+成为历史第一人,而且他对于球队的贡献,绝不止体现于干巴巴的技术统计,每逢雷霆迫近乃至反超比分,他总能命中Answer Ball给予对手强有力的回应,无论是站在三分线外的精准投射,还是凭借速度优势撕裂敌军防线的低手上篮,路威总能想方设法将皮球送进网窝。

  本赛季迄今为止,路威代表快船打了61场比赛,全部都是替补出战,场均上场仅26.6分钟,就能砍下20.2分3篮板5.4助攻的数据,其中他的罚球命中率高达88.1%,虽然是担任替补,但是他完全就是里弗斯手底下的战术核心,而且尽管身高只有1米85,但是路威拥有顶级的持球进攻能力,享有无限开火权的他在球场上没有进攻死角,射术精湛的路威可以在球场上任意位置发炮。

  而且比赛愈到关键时刻,路威的发挥愈发出彩,本赛季他多次挺身而出拯救球队于危难之中,同时他不仅能够凭借个人能力取下分数,而且他与哈雷尔左右逢源的精密挡拆,也成为了得心应手的进攻杀招,作为全联盟板凳席最闪耀的明星之一,纵然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罗斯,关于勇夺年度最佳第六人的呼声一直居高不下,但是平心而论,路威相较于打打停停的玫瑰,他的整体表现相对来说更加稳定,而且快船的战绩也大幅领先森林狼,所以路威蝉联最佳第六人应该悬念不大。

【来源:篮球大图】

路威快船罗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