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结下了!黑贝发推公开挑衅泡椒 两人隔空互喷

仇结下了!黑贝发推公开挑衅泡椒 两人隔空互喷
2019年03月10日 08:39 新浪体育
乔治和贝弗利 乔治和贝弗利

  北京时间3月10日,昨天雷霆客场负于快船的比赛中,保罗-乔治在第四节最后阶段六犯离场。赛后,乔治在采访中炮轰裁判。今天,快船替补控卫贝弗利在推特上挑衅乔治。

  昨天比赛第四节最后阶段,贝弗利在三分线外防守乔治的时候造成了乔治的进攻犯规,这是乔治的第六次犯规,因此被罚下。当时,贝弗利还煽动现场球迷的情绪。

  昨天赛后,乔治在接受采访时炮轰裁判,这让贝弗利心里有点不舒服。

  今天,贝弗利在推特上@乔治,并写道:“从来不知道你是那种喜欢找借口的人。该称赞别人的时候就应该称赞别人。昨晚,我防住你了。我赢得了昨晚的战斗。就是这么简单。”

  此外,贝弗利还转发了一条推特,那条推特写着昨天的比赛中,贝弗利防了乔治44个回合,乔治在这44个回合里10投3中,只得到7分。贝弗利在转发这条推特的同时还写道:“人会说谎,但是数据不会说谎。他试图去责怪裁判!”

  有趣的是,乔治在推特上回应了贝弗利:“闭嘴,帕特里克!洛杉矶快船给你提供了一个平台,少BB!”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贝弗利乔治雷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