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中13砍28分9板3断3帽! 勇士把他防成奥尼尔

14中13砍28分9板3断3帽! 勇士把他防成奥尼尔
2019年02月26日 11:21 新浪体育
泽勒生涯新高 泽勒生涯新高

  北京时间2月27日,夏洛特黄蜂队主场迎战金州勇士,尽管球队以110比121不敌卫冕冠军,但本场比赛科迪-泽勒的表现可圈可点。全场他出战37分钟,14投13中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8分,外加9个篮板2次助攻3次抢断和3次封盖的全面数据,与考辛斯在关键节点呈现互攻态势。

  泽勒作为2013年首轮的四号秀,近些年的表现并没有得到外界认可。本赛季他场均贡献9.7分6.8个篮板和2.1次助攻,终于在上个赛季丢失首发之后,今年重新找回了自己的主力位置。而今天面对拥有着考辛斯的勇士队,泽勒展现了自己的进攻天赋。

  在与考辛斯的对位中,明显泽勒的对抗能力不如对手,但他进攻端技巧灵活,手段多样,让其成为针对考辛斯防守弱的主要进攻点。在肯巴-沃克被完全看死的情况下,黄蜂队一直依靠着泽勒的高水平发挥,其中他前12次投篮全部命中,为球队紧咬比分。

  在第三节还剩3分45秒时,黄蜂队完成抢断之后迅速反击,泽勒作为大中锋持球快速推进,面对库里的防守,泽勒直接高高跃起一个劈扣肆虐篮筐。凭借着泽勒在下半场的出色表现,黄蜂当即打出一波8比0攻击波,瞬间让勇士队感受到了压力。

  随后考辛斯在一次迎着泽勒强打上篮时,被后者直接一掌扇飞,现场观众也是异常兴奋,看到了泽勒在攻防两端的强硬。

  尽管黄蜂队输掉了比赛,但实力上的不足让他们证实了与卫冕冠军的差距。不过泽勒在比赛中很好地执行了主教练的战术意图,针对考辛斯不断的攻击,不但给球队带来了希望,同时也让自己的实力得到了证明。单场得到28分,创造了泽勒职业生涯得分新高。

  (珅葳)

泽勒黄蜂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