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从未缺席过NBA一个赛季,却拿了3个CBA的MVP

他从未缺席过NBA一个赛季,却拿了3个CBA的MVP
2019年02月20日 18:50 新浪体育

  本宫这新病方起,早上洗澡还差点晕在厕所,但已经休息了2天,实在想念卿们,所以吃了药坚持在做电脑前给卿们码字,感动不?

  好了,进入正文!

  早上起来刷新闻,就看到Woj爆料,比斯利将与广东宏远队签下1份2个月的合同。

  这Woj的业务都拓展得到CBA来了,可以的。

  有没有突然觉得,被打压了一年之后,Woj现在是全面复起。

  之前传言周琦将加盟辽宁,出战下赛季的时候(虽然周琦没承认),有人说CBA这赛季可能还有点云里雾里,但下赛季的大结局剧本已经写好。

  现在比斯利加盟广东,加上之前传言马尚-布鲁克斯将加盟顶替德莱尼,不知道这赛季大结局剧本出来了吗?

  一下换2个外援,看来今年广东队是真的准备硬刚一下全联盟了。

  广东赛季初,那简直就是一骑绝尘,看着有9成冠军相,加上比斯利是不是已经彻底和冠军锁死了?

  比斯利是之前湖人莫名其妙送祖巴茨到快船的那笔交易中的添头,交易达成之后火速被快船裁掉。

  咦,这对比之下,居然有种宏远制服组吊打湖人制服组的既视感

  比斯利现在有没有后悔去年夏天在雷霆和湖人之间,选择了湖人呢?

  这是比斯利第三次签约CBA球队了

  2014年和上海队签约,打了完整一个赛季,拿了全明星MVP。

  2015年和山东队签约,打了完整一个赛季,拿了全明星MVP和常规赛外援MVP。那年全明星比斯利拿到了63分19板13助4断,简直炸了。

  神奇的是,印象中比斯利一直在CBA进进出出,但他生涯没有缺席过NBA任何一个赛季。

  2014-15赛季,CBA赛程结束后,他和热火签了一份无保障的底薪合同。

  2015-16赛季,CBA赛季结束后,他又收到了来自火箭的合同。

  也是个神奇的人物……

  不知道今年CBA赛程结束之后,他还能不能获得一份NBA合同,不过宏远应该不希望他还能收到NBA合同。一般都是赛季不够长,才能收到NBA合同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