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图姆:绿军今年一定会夺冠 要终生效力波士顿

塔图姆:绿军今年一定会夺冠 要终生效力波士顿
2019年02月18日 07:18 新浪体育
技巧赛冠军 技巧赛冠军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夺得今年全明星技巧挑战赛的杰森-塔图姆放话凯尔特人队将夺得本赛季的NBA总冠军。此外,他明确表示希望在凯尔特人队结束职业生涯。

  昨天全明星技巧挑战赛,塔图姆击败老鹰队的特雷-杨,夺得冠军。

  之后,塔图姆在接受采访时放话称凯尔特人队今年将会夺冠。

  “我们将会在今年的NBA总决赛获胜。”他说道。

  塔图姆自进入NBA之后就被视为凯尔特人队的未来核心,但是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塔图姆陷入了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传闻。虽然凯尔特人无法在本赛季通过交易得到戴维斯,但是他们将会在今年夏天全力追逐戴维斯,而塔图姆将成为其中的一个重要交易筹码。

  尽管身陷交易传闻,但是塔图姆依然表示他希望能够在凯尔特人队结束职业生涯。

  “你开始明白这是生意。”塔图姆说道,“我是打球的。我必须控制我能控制的。但是我喜欢在凯尔特人队打球。我希望把整个职业生涯都献给这里。”

  不过塔图姆承认,交易截止日之前的传闻的确让球队里的每个人都感到不安。

  “你可以感受到空气中的紧张。”他说道,“每个人都在盯着自己的手机,而且媒体上也有许多消息。你不知道该去相信谁,而我尽可能地屏蔽那些传闻。”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