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杜兰特获得第2份合同!他也曾被火箭抛弃

巴西杜兰特获得第2份合同!他也曾被火箭抛弃
2019年02月04日 09:40 新浪体育
卡博克洛获得了第二份十天短约 卡博克洛获得了第二份十天短约

  北京时间2月4日,据NBA官网报道,孟菲斯灰熊宣布和“巴西杜兰特”布鲁诺-卡博克洛签下第二份10天短合同。去年8月卡博克洛曾签约休斯顿火箭,但随后被裁。

  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今天宣布,已和前锋卡博克洛签下第二份10天短合同。

  在为灰熊效力的5场比赛中,卡博克洛皆出任替补,场均出战23分钟,可得6分3.4个篮板1次助攻1.6次盖帽,他是在今年1月25日和灰熊签下第一份10天短合同的。在第一份10天短合同期内,卡博克洛多次刷新或追平生涯单场纪录,包括得分、三分球命中数、罚球命中数、篮板、助攻、抢断和盖帽等。

  在签约灰熊前,卡博克洛曾在火箭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里奥格兰德谷毒蛇出战28场,先发23场,并当选为当地时间1月14日到20日的发展联盟周最佳球员。

  现年23岁的卡博克洛来自巴西,在2014年NBA选秀以首轮第20顺位被猛龙选中。去年2月他被送至国王,同年8月曾和火箭签下训练营合同,但10月中旬被裁,随即签约灰熊。

  “巴西杜兰特”能否在孟菲斯站稳脚跟?拭目以待。(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杜兰特灰熊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