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跟欧文关系超好!一个电话解决所有问题

詹姆斯跟欧文关系超好!一个电话解决所有问题
2019年02月04日 06:53 新浪体育
詹姆斯跟欧文目前关系很好 詹姆斯跟欧文目前关系很好

  北京时间2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首次谈到了他最近和凯里-欧文的电话沟通,并且表示他和欧文目前的关系很好。

  不久前,欧文向媒体透露他给詹姆斯打了一个电话,并且为自己当年的不成熟表示了道歉。近日,詹姆斯在采访中首次谈到了他和欧文的那次沟通。

  “是的,我们现在的关系很好。”詹姆斯告诉《The Athletic》,“我和凯里现在的关系很好。我喜欢这个家伙,我喜欢他现在的样子。我喜欢他接受这份挑战,我永远会给予他最好的祝福。”

  谈到他和欧文的那通电话,詹姆斯表示:“我们交谈了,这是一次很棒的谈话。”但是詹姆斯不愿透露他和欧文说了什么。

  “他已经把他说的都告诉你们了。”詹姆斯说道。

  自从那个消息传出之后,有报道称欧文愿意和詹姆斯再次联手,而且欧文在近日被问到今夏自由球员市场时,他的态度和几个月之前完全不同,他不再承诺今夏百分百和凯尔特人续约。【安卓专享!儿时经典葫芦娃手游火爆来袭】

  无论欧文的未来如何,詹姆斯对欧文在采访中的态度表示支持。

  “他很好地处理这个问题。”詹姆斯说道,“他在赛后的采访做得很棒。我们联盟现在正在发生许多事情,你希望专注的一件事情就是把你的球队带到你想要的位置,那就是争夺总冠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欧文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