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们尽力了!罗斯韦德的情怀还是败给了现实

球迷们尽力了!罗斯韦德的情怀还是败给了现实
2019年01月25日 09:04 新浪体育
罗斯和韦德 罗斯和韦德

  北京时间1月25日,今天美媒爆出2019年东西区全明星先发,在球迷票选阶段票数居于前列的德里克-罗斯和德维恩-韦德纷纷落选。所谓情怀败给了现实,球迷们尽力了。

  今天2019年东西区全明星先发纷纷出炉,最受人瞩目的罗斯和韦德2员收获无数“情怀票”的老将皆无缘先发。

  在西区,在球迷票选中位居西区后卫第2位的罗斯,在球员和媒体票选中分别位列第4和第6位;而在球迷票选中位居西区后卫第3的詹姆斯-哈登,却在球员和媒体票选中分列第2和第1位,以“加权分数(Weighted Score)”2.25-3.5的微弱优势反超罗斯,和史蒂芬-库里携手先发。

  韦德的情况也类似。球迷票选东区后卫前2的他,在球员和媒体票选中分别仅获第6位,反倒是球迷票选东区后卫第3的肯巴-沃克,在球员和媒体票选中皆高居第2,就此以“加权分数”2.5-4反超韦德,和凯里-欧文携手先发。

  按照今年全明星投票规则,在先发的评选中,球迷投票占50%,球员和媒体投票各占50%。所谓“加权分数”为某球员获得球迷投票的分区排位数乘以2,加上该球员获得球员和媒体投票的分区排位数,再除以4得到的分数。“加权分数”越低,排名越靠前。

  当然,罗斯和韦德未能入选先发也在情理之中。以罗斯为例,库里和哈登本季状态实在火爆,携手成为先发也能服众。和罗斯、韦德处于同样情况的卢卡-东契奇也是如此,球迷票选西区前场第2的他,最终只排第5,而他前面4人(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保罗-乔治和安东尼-戴维斯)各个名声响亮,东契奇挤掉其中任何一人都不大合适。

  只是感慨所谓情怀终究败给了现实,球迷们尽力了!

  (魑魅)

罗斯韦德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