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不能连任呢?詹姆斯咋又当全明星队长了

说好的不能连任呢?詹姆斯咋又当全明星队长了
2019年01月25日 08:49 新浪体育
詹姆斯又当队长了 詹姆斯又当队长了

  北京时间1月25日,2019年NBA全明星首发名单今天正式公布,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连续第二年成为全明星赛的队长。

  众所周知,全明星赛里有一条规定,那就是同一教练不能连续两年执教全明星赛。那么同理来推断,同一名球员能否连续两年成为全明星的队长呢?去年全明星赛的两位队长是詹姆斯和库里。

  其实早在去年11月,著名NBA女记者瑞秋就透露,目前并没有任何规则规定同一名球员不能连续两年担任全明星队伍的队长。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本人曾说过全明星队长不能连任,但是本月初,据多个联盟的消息源确认,规则并没有禁止球员在全明星赛中连任队长,也就是说,詹姆斯可以连任队长,只要他保证是西部的票王就行。

  当时还有一种说法,去年,效力于骑士队的詹姆斯是东部的票王。今年,他加盟了西部的湖人队。从严格意义上来说,东部队长和西部队长是不同的,所以即使詹姆斯今年再次成为全明星队长,他也不能算连任。

  根据此前公布的三轮球迷投票,詹姆斯始终是联盟的票王,即使最终的得票数需要加入球员和媒体的选择,但是以詹姆斯的人气,他连续第二年成为全明星赛的队长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