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场边坐着卡戴姗!但哈登真的笑不出来-gif

火箭场边坐着卡戴姗!但哈登真的笑不出来-gif
2019年01月22日 11:45 新浪体育
詹娜现场观战 詹娜现场观战

  北京时间1月22日,76人在主场以121-93大胜火箭。本场比赛,76人球星本-西蒙斯的女友肯达尔-詹娜坐在场边观战。

  肯达尔-詹娜是著名的卡戴珊家族的小妹,她也是一位多栖艺人。延续卡戴珊姐妹的传统,詹娜和多位NBA球星拍拖过,自从她甩掉了布雷克-格里芬之后,很快就搭上了本-西蒙斯。

  去年夏天,詹娜和西蒙斯开始拍拖,期间他们短暂分手过,但是很快就复合了,而且复合之后,詹娜和西蒙斯之间更加形影不离。

  本赛季,詹娜多次被拍到在现场观看76人的比赛,今天也不例外,詹娜就坐在76人教练组旁边一排的位置,而且她旁边坐着的应该是西蒙斯的母亲。比赛中,詹娜时不时地与未来的婆婆聊天,看起来其乐融融。

  虽然76人今天取得了一场大胜,但是本-西蒙斯表现很一般,他12投仅3中,得到9分,外加6个篮板和6次助攻。

  事实上,今天赛场上并不只有西蒙斯和卡戴珊家族有关系,火箭队的哈登曾经和科勒-卡戴珊拍拖过一段时间。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