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58分之战裁判报告:1次误判!火箭损失2.4秒

哈登58分之战裁判报告:1次误判!火箭损失2.4秒
2019年01月18日 07:41 新浪体育
塔克VS阿伦 塔克VS阿伦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据美媒记者报道,在最新的NBA裁判报告中,休斯敦火箭和布鲁克林篮网的加时大战中,裁判报告回顾了最后两分钟的所有判罚,最终认定本场比赛有一次漏判,而这一次漏判很有可能会改变比赛的结果。

  根据裁判报告指出,在加时大战的最后四秒时,当时塔克已经对阿伦拉手犯规但是裁判并没有吹罚,而是等到格林对哈里斯犯规才响哨。

  此时,距离比赛结束只有1.6秒,也就是说,当哈里斯两发全部命中之后,篮网领先火箭3分,而留给火箭的时间只有1.6秒。

  这个漏判让火箭损失了关键的2.4秒,而且阿伦本赛季的罚球命中率73.9%,哈里斯则84.4%。

塔克提前对阿伦犯规塔克提前对阿伦犯规

  如果当时裁判提前响哨,那么火箭就将会有4秒的进攻时间而不是1.6秒。最终火箭以142-145负于篮网。赛后,詹姆斯-哈登在赛场边爆粗发泄心中不满。此役,哈登空砍58分。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哈登裁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