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此人一心想被买断后去勇士!但主队死活不放

曝此人一心想被买断后去勇士!但主队死活不放
2019年01月15日 06:16 新浪体育
小洛会去成勇士吗 小洛会去成勇士吗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公牛队中锋罗宾-洛佩斯希望被公牛队买断合同,然后加盟勇士队,但是公牛队目前并没有买断洛佩斯的打算。

  据悉,从上个月开始,洛佩斯的经纪人就和公牛队管理层讨论洛佩斯的未来,但是公牛的态度很坚决。

  但如果公牛管理层改变态度并买断洛佩斯的合同,他的下一站将会是勇士队。

  此前,马克-斯坦恩曾透露勇士对洛佩斯感兴趣。

  公牛队之所以不愿意买断洛佩斯,他们希望通过交易洛佩斯而换来一个筹码。

  “我不认为有NBA球员不希望加盟一支赢球的球队。”公牛最近客场负于勇士的赛后,洛佩斯这样说道。

  本赛季,洛佩斯场均得到5.6分和2.5个篮板,他个人还没有和公牛管理层讨论过未来。

  2008年NBA选秀大会,太阳在首轮15顺位选择了洛佩斯,而当时太阳的总经理就是史蒂夫-科尔。不久前,勇士队总经理梅耶斯表示他们的首要任务就是得到一名大个子。

  洛佩斯正处于4年5400万美元合同的最后一年,那是他在2015年和尼克斯签下的。2016年夏天,他被交易到公牛。本赛季,洛佩斯的薪水为1430万美元。

  3月1日是合同买断的截止日,如果洛佩斯在那个日子之前被买断,他依然有资格参加季后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洛佩斯勇士公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